【S0559】The Northwood Lair ver. 1.2

【S0559】The Northwood Lair ver. 1.2
虽然是生肉,但其实是英语的。英语稍微好一些的同学应该感觉问题不大把。不过就算不懂英语,随便乱点肯定也是可以触发到H的(笑)
嘛,今天一个pong友给咱介绍了这个网站,随手找了找几个想要的东西,不过没有就是了。
不过看到首页上说想要咱投点资源,咱就发一个这个网站上貌似没有的资源把。(至少我用搜索功能是没有找到的XD)


这个游戏也许有些大神已经知道了。但是没人发,那我来把。嘿嘿。

这个游戏是用unity做的,画面什么的基本都过得去呢。

偏向稍微重口一点点的游戏把,说是游戏,其实基本没怎么做出游戏的样子。只有几个H的界面,还有几个场景而已。这个游戏还在建设阶段,如果想要完整版的话,感觉会要很久了。

出场的人物也不怎么多,目前出场的主要是v社的妹子,miku,luka,还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v社妹子。(原谅咱不懂V社把XD)不过传送室里面那个身材丰满的大姐姐不能H可是让我怨念满满啊啊啊啊

好了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进正文。


首先,开始的时候是这样的

这个游戏并不是完全体,因此直接点Start game ,然后点Free play就行了。其他的点了没啥用,rpg mod里面有个miku的貌似是横板跑酷游戏,然而根本没怎么做。

Inspect Miku是改变当前miku的姿势,Lair Miku是进行H

目前可用H场景:Prison Cell,bondage lounge,living quarters,arcanium其他场景基本都是只能看看的。

如果点over world就会进入传送室,然后会看到那个让我有点怨念的大姐姐(笑)

【S0559】The Northwood Lair ver. 1.2

虽然说传送室里面有四个地方可以去,不过主要在Hibiki‘s Tavern里面有H事件

进入后点menu

【S0559】The Northwood Lair ver. 1.2

Private server就可H。不可以选择两个人同时H哦,选择的话似乎会直接进入睡觉事件。

嗯,大概就介绍这么多把,具体请自行体验~~~


【百度云】 传送门 提取码:1ivf 

发布者

小8酱

小8酱

走得最急时,往往错过最美的风景。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